今天是: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欢迎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召开2023年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08 08:5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大纲》,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教师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根据《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2023年度班主任专业能力比赛奖励办法》,2023年11月6日下午在桂林洋校区图书馆一楼对获奖班主任予以表彰。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一等奖获得者陈肖燕老师展示作品

一等奖获得者符瑜老师展示作品

评委代表王希凡老师点评本次比赛

许宏民副校长

许宏民副校长表示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引领并激励了全体班主任管理水平,以受表彰的班主任为榜样,奋发进取,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带班育人能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切实增强德育的教育性和实效性。

    陈太荀校长讲话

陈太荀校长希望全体班主任做好育人工作。陈校长说:“班级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庭,班主任是学生的第二个家长,作为班主任要从衣食住行这几个方面教导学生,关爱学生。人的成熟不是年龄而是经历,我们要不断总结,不断反思,不断改进才能不断成长,才能践行‘爱和责任’这一永恒主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