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欢迎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择优遴选府城校区办公场所门窗及一楼步梯维修改造项目预算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4-03-14 15:4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府城校区办公场所门窗及一楼步梯维修改造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择优遴选该项目预算单位,欢迎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造价机构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14-31917:00。

二、凡有意参加的单位,报名时间截止前请上交以下资料: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2、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3、公司资质证明及近年主要业绩(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多证合一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4、项目报价函;5.提供工程造价咨询单位3名以上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证书扫描件。

三、报名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双塘路3号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桂林洋校区总务科。

四、联系人:罗老师13278980280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2024年314

上一篇:
下一篇: